Jun 21, 2017

6月雜記

因為感冒,所以在家休息寫部落格。我平均一年生病一次,所以可以說是以年記的方式在寫!!

我知道文字的力量,也喜歡看書,但要我常常寫東西就做不來。最近我開始練習將自己創作的過程和心境轉為文字,實在是有夠難。但聽說不這樣做的話,就無法賣畫。

唉。我懂。因為我也是個很喜歡看畫家故事的人。但自己寫自己的故事,就完全是另一回事,是不!?

剛也在另一邊公布了要將英文版藝術部落格合併到新的作品網頁,因為我無法兼顧兩個不同語言的部落格。所以重點是中文版(重整中)什麼都有,是主要的藝術學習分享部落格,另外也歡迎大家到我的新作品英文網頁走走,裡面有我精挑細選出來的人生大作 XD, 而那邊的部落格內容會包含我日常亂跟風的繪畫作品(in English)。

也是最近才又開始慢慢有多一點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夏季學期已經過一半,這學期我拿了兩堂比較輕鬆的課,然後為了我的私人作品在客座老師和教授之間奔波,因為我想知道,我這幾年來的自學,到底在專業人士的眼中是什麼樣的成果,想獲得他們的批評和建議。

選了輕鬆的課就是我不用趕著回家寫作業,所以這學期下課後我通常都跑到美術館看畫,也因為這樣,我覺得這學期上課上得比較快樂。

我思考,怎樣才是真正的快樂學習。

祝大家身體健康,下次見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